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林岗的博客

战友之情  是一本多彩的回忆录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《松林岗博客》是一群战友的博客。1961年,一群年轻人走进松林岗军营,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。在这里经风雨受厉练,把宝贵的青春献给了伟大的国防事业。多年后战友们天各一方久疏联络,如今惊喜地在网上见面,溢于言表。《松林岗博客》建博近三年来战友与日俱增,不仅有上世纪六、七十年代入伍的战友参加,更有解放战争时期及建国初期参军的老战友加入。今天,她已成为大家抒发情感、闲话心得、吟诗作画、摄影书法、怀旧颂新的交流平台,我们热忱期望战友们踊跃再回“松林岗”,重抖昔日风采,办好《松林岗博客》。(2010.11.30更新)

省级电视台岂能忽悠观众(熊源美)  

2010-03-07 17:04:20|  分类: 源美摄影、诗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省级电视台岂能忽悠观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熊源美

 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上午九点四十五分陕西电视台播出猜谜节目,谜语是“越黑越干净,越白越是脏。”而且反复提醒电视机前的观众,打一文化用品,学校用的较多。奖金5000元,3G手机一部,如观众答对我们将通过邮政快速与你寄到。时间短,效益高,如果答对了且不是走了虎运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而且我知道答案是黑板。

        上次朋友来家,也是陕西电视台播出猜谜节目,用火柴摆出39909五位数,要求动其中两根使之变成最大的五位数,奖金也是5000元,3G手机一部,邮寄方法一样。此答案也好猜,是9995。我告诉朋友以后有这样的事可以拨打试试,朋友连忙说;“那是骗人的,我试过,就是打不进去,结果还花了近二十元的话费。”我想省级电视台还能骗人吗?但我也确信有的电视台却有这种情况,但我必须亲自验证才能下结论。

        正好今天又碰上猜谜节目,按照电视上的移动用户号,拨打了125907172346,手机通了,对方不停播广告,让你耐心等待。而电视上的播音员又在反复播现在还无人打进,请你赶快拨打,奖品丰厚,机不可失。我无心等待,见家人回来我马上断机。结果对方又发来短信“感谢使用,本条信息免费,客户电话01065676166真情回馈取现金大奖!继续拨125907172346追加报名,赢取丰厚奖金!此信息发来的时间是九点五十四分。通过思考我终于解出其中之谜,的确是一场骗局。

    我为何要作出这样的定论,又为何要在博客公开?陕西电视台行骗不在于猜谜结果,最后肯定有一人答对,奖品也会兑现。而在与行骗全过程,电话一接通,每一分钟二元,全国有多少人拨打,电视台又有多少台电话在接,每个人通话时间都是几分钟,有意不给你接转直播室。如有观众耐心等待,一瞬间几十元甚至百把元不就进了电视台的腰包。可见陕西电视台赚钱却有门道。5000元的奖金和手机微不足道,而电视台所得是千千万万。所以猜谜的结果是忽悠人的,而猜谜的过程则是认认真真行骗!为了不让广大博友上当受骗,特在博客公开,让广大博友识其陕西电视台狰狞面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於2010、3、6日家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